2014年8月16日星期六

與群樹共舞



與群樹共舞

每次外遊,必到校園綠野、圖書館作棲息,玉的前半生,學府遊覽遍歴各洲大陸,不少於百數之多,朋友笑我是文星照命。

在林蔭下聽交響樂曲,笑迎和風陣陣,享受它吹刮我的臉容和髪絲,我或許會四處尋覓谷澗,坐在石台上沉思冥想,耳畔不時聆賞那涓涓溪流水聲,偶爾仰天靜觀片片飄游的霞彩........。

這次到了英國近曼城的一所學院,悄悄地走到清寂的後庭處,被那茂密的株株大樹吸引着,我毫不害羞,恣意地搖動身軀,開懷地與群樹共舞一番.........。


16.08.2014 HY 虹玉

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1 則留言 :

  1. 有到過Scotland 的 Edinburgh University 嗎 我曾在哪裡讀書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