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2日星期六

伊甸園之東



伊甸園之東


這不是伊甸園的世界,

這不是伊甸園的世界,

似擁有無限自由,似享受無窮慾求,

張開你壯濶雙手,

緊抱你目前所有,

向前奔走,不要回頭,

拋開無形枷鎖,創我們的世代!

我緊隨你背後,噢你引動我走;

那怕牛鬼蛇神恐嚇荒謬,

那怕天打雷劈逼迫追究,

你引動我走,我緊隨你背後,

向未來挑戰,闖出天堂自由!


12.04.2014 HY




新詩


這是一個懦怯的世界,

這是一個懦怯的世界,

容不得戀愛,容不得戀愛!

披散你的满頭髮;赤露你的一雙脚;

跟着我來,我的戀愛!

抛棄這個世界!殉我們的戀愛!


徐志摩




狂野的戀愛後果可不易承擔啊!




2 則留言 :

  1. 不要把自已弄得太累,對方何嘗不是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人類進化是否應記女性一功? 沒有伊甸園的夏娃,就只有那對長生不老的男女終極廝守,浪漫嗎?
      這個萬古的世界,依舊荒涼,這才是符合上帝設造地球的完美乎?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