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

我的自述

我的自述

夾雜着父系的非純中華血統,我自少對中文科目就不大入腦。

沉悶冗長的旅途,培養了閱讀的興趣,打發無聊,只是偶然.執筆書寫雜文詩歌,

剛在 2013 年8 月才利用Yahoo Blog 來整理存檔,因為上網查看詞彙去過阮老師

那處,想不到如此就加盟了網誌候群這一族,認識了多位文采非凡的前輩,緣份也!
 
有別於其他的文化美術能手,就連簡易的電腦設計軟件如 Photo Shop、

Word Process、Excel、Powerpoint.......我完全不懂操作,如果商業網站,大可以外僱專業設計公司,

但個人網誌就可要自己親力親為了,我可沒有能與家人共同參詳技術上的支援的福氣,

這個不自量力的外行,憑着簡單的版面,能堅持到今天己是喜出望外。
 
我只擁抱着一個小小願望,除了抒發偶感作怡情養性,可以運用多年來顧問生涯的思維,

嘗試檢視一些人生哲理的價值觀。

對於我來說,寫作境界是遙不可及,HY 虹玉 網誌僅僅是我的練習室,如蒙網友不棄,
 
大家齊齊交流吧!



 




0 留言 :

發佈留言